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零点检修”护航居民清凉度夏

2022年08月28日19:3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今天我们的工作任务是更换10千伏姚家线姚家台区变压器,请工作班成员按照职责分工,安全有序作业。”8月27日清晨4点30分,国网横峰县供电公司岑阳供电所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消缺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4时,10余名运维检修人员迅速在施工地点集合完毕,停电、验电、挂接地线……做好安全措施后,检修人员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迅速开展消缺工作。虽然已是清晨,但是户外气温仍然超过30度,工作人员的工装早已湿透,可他们没有丝毫的怨言,经过4小时的作业,消缺工作全部完成。

当前正值迎峰度夏关键阶段,用电负荷屡创新高,为最大限度地减小因停电对用户造成的影响,该公司通过“零点检修”的方式,对巡视中发现的隐患集中进行处理。此外,该公司还加大节约用电宣传以及加强应急值班管理等措施,全力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广大居民清凉度夏保驾护航。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