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浔阳江号游轮推动江、山、湖、城旅游联动发展

2022年08月30日09: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九江市文旅集团积极谋篇布局水上旅游,于2019年斥资建造了“浔阳江号”游轮,在运营上有效推动了江、山、湖、城旅游联动,同时也是江西九江段长江鄱阳湖水上旅游的破题之作。

炎炎三伏天,满眼皆是夏。暑期生活在持续的高温下已接近尾声,仿佛暑期的快乐时光如昨日才刚刚开始。浔阳江号游轮自暑期开始之日起截止至8月19日,已累计突破8000人次,共开航次达50次。期间在游轮上已举办多次主题活动,如"浪漫七夕——游轮奇遇夜"大型百人相亲交友活动、七夕主题活动“浪漫之旅 缘来是你”等大型主题活动,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涓滴细流,渐成河海。浔阳江号游轮的精彩活动远不止这些,8月末,游轮还承办了新品发布会、主题派对等活动。自运营以来游轮主打水上婚礼、婚纱摄影、产品发布、企业年会、教育培训等定制产品,并且引领长江夜游,助推城区夜经济发展。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