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支付为民” 搭建乡村振兴“连心桥”

2022年08月31日08:2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金融理念,积极探索“支付为民”服务内涵,通过持续拓宽农村服务渠道,改善农村金融支付服务环境,推动农村普惠金融服务再提升,用实际行动搭建乡村振兴“连心桥”。

一方面,该支行立足实际不断优化渠道建设,全方位满足城乡居民的金融消费需求。据悉,该支行在辖内拥有16个网点,累计布放22台ATM及CRS机,其中农村网点12个,布放在农村的自助设备达14台,全方位满足了当地老百姓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另外该支行设立了4个农村金融服务站,进一步延伸农村金融服务触角,通过布放网银电脑、助农终端等金融基础设备、设立金融服务联络员等一系列举措,使助农服务点覆盖城乡,全力支持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进一步弥补了山区金融服务空白点。

另一方面,该支行着力打造“行政村+客户经理”信息沟通渠道,该支行以当前开展的信用行体系建设活动为契机,根据各乡镇的经济特色、人口密度、地理位置等情况,要求网点延伸服务半径,安排专职客户经理划片包干、分工负责模式,通过移动展业进行上门服务,与此同时,该支行大力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知识万里行”“送贷下乡”等系列活动,大力推广手机银行、邮惠付、移动展业等支付服务方式,宣传讲解贷款、理财、保险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为全面构建惠农的绿色通道和改善农村金融支付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发挥点多面广优势,积极践行“支付为民”的服务理念,在三农领域深耕细作,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贡献邮行力量。(徐海龙)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