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湘赣边首届旅游形象大使招募收官

2022年08月31日08:3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8月28日,湘赣边首届旅游形象大使招募活动决赛,在萍乡市杨岐山风景名胜区举行。伴随着大众评委的最终评判,刘怡果、欧阳云、文星三名参赛选手分获冠、亚、季军。至此,历时近2个月的湘赣边首届旅游形象大使招募活动,圆满收官。

  为全面落实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以丰富多彩的活动释放赣湘文旅合作新活力,上栗县结合江西“百城百夜”文化和旅游消费季专场,联合湘赣边有关县(市、区)联合举办湘赣边首届旅游形象大使招募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选手踊跃参赛。

  自7月2日发布“招募令”以来,湘赣边首届旅游形象大使招募活动,得到了湘赣边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网关注人数超千万,投票次数超过200万人次,有关媒体及自媒体的直播转载量超过500万次。在总决赛中,获得“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最佳魅力奖”“最佳才艺奖”等七个单项奖,以及冠、亚、季军的选手,不仅获得了荣誉证书、现金奖励,还分别获得大量粉丝。

  下一步,主办方将优选相关参赛选手,参加有关县(市、区)的旅游宣传、文旅交流、社会公益等活动。她们将以参与湘赣边旅游景区推广、农产品直播代言等方式,助力湘赣边区域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伍丽萍)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