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年09月10日06:2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9日,江西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坚持鼓足干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在“助力双‘一号工程’工会在行动”专项行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推进“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等四方面,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人人起而行之,推动全省经济实现“稳住、进好、调优”,为实现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刻汲取龚建华案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对照“五个必须”要求,深化“七个有之”专项治理,驰而不息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努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齐美煜)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