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例

2022年09月08日09:3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8日电(时雨)8日,江西省卫健委通报称,9月7日0-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吉安市2例,均在永丰县),新增治愈出院1例(鹰潭市1例,在贵溪市)。截至9月7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16例。

9月7日0-24时,江西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截至9月7日24时,全省现无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9月7日0-24时,江西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7例(南昌市1例,在高新区;九江市1例,在修水县;鹰潭市2例,均在贵溪市;赣州市15例,其中章贡区1例、宁都县14例;吉安市38例,其中吉州区5例、峡江县2例、永丰县3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6例(鹰潭市22例,均在贵溪市;吉安市1例,在吉水县;抚州市2例,均在东乡区;上饶市1例,在信州区)。截至9月7日24时,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1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