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南昌工程学院为学子准备3.4万个月饼共庆中秋佳节

2022年09月11日18:04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至10日,正值南昌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和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学校党委书记金志农、校长汪胜前等校领导先后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代表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各迎新工作一线,把关心祝福传递给每一名学生;学生志愿者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声声温馨的祝福,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为让广大同学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节,学校为在校学子准备了3.4万余个中秋月饼,通过慰问、发放等方式送到同学们手中,让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温暖陪伴中感受到关爱,在真挚的祝福期盼中坚定信念,凝聚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同时,学校还为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暖心贺卡。(吴京颖、潘旭)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