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招才引智! 抚州:161名博士与10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22年09月16日21: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国家级大院大所进江西”抚州专场对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戴庆福摄

人民网抚州9月16日电 (邹玢琦)16日,2022江西智库峰会暨国家级大院大所产业技术及高端人才进江西抚州专场对接活动举行。本次活动以“智汇才乡 创新抚州”为主题,在抚州设主会场,并在各县(区)设分会场。

近年来,抚州市出台系列综合性人才政策,开展重大项目技术攻关“揭榜挂帅”,实施人才返乡创新创业活动,在全国各地设立招才引智工作站点,在创新引才聚才方式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中国信通院江西研究院抚州联合创新中心、抚州市数字经济研究院揭牌仪式,并分别在主会场及各县(区)分会场举行“揭榜挂帅”项目、“百名博士进百家企业”引才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共有51项榜单揭榜成功,总研发投入资金达3.5亿元;引才行动集中签约共有161名博士与109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此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有色金属精深加工高峰论坛、百名博士进百家企业等专场活动也在当日举行。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