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纪委召开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2年09月29日08:09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召开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换届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协助省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我省政治生态发生可喜变化。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冷静清醒,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忠诚履职之本,贯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做到常学常新,努力掌握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抓实抓细日常监督,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系统施治,深化对管党治党、反腐败斗争规律的认识,运用“四边”工作法,紧盯教育、医疗、生态环境、开发区、国有企业、工程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重点领域,深挖“四风”和腐败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用足用好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入实施业务人才一体化培养工程,扎实开展“大练兵、大比武”、评选表彰等活动,既严管又厚爱,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朱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