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赣州经开区让主题党日活动“红”起来

2022年09月29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天,我们按照‘3+X’模式开展这个月的主题党日活动,下面请听赣南红色故事《红井》……”日前,赣州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82名党员参加。

  近年来,赣州经开区着力破解非公企业联建党组织活动开展难、活动形式单一、活动成效不明显等问题,每个月组织联建党支部通过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推行“五红”活动等方式,提升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凝聚力,形成非公企业党建与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赢的良好局面,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据了解,赣州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先后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诵读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讲述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片以及党史知识竞答、给孤寡老人送温暖等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35次,参与党员3000余人次。 (记者唐燕 通讯员廖瑞文)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