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开展

2022年09月29日08:3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9月29日电(记者秦海峰)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推出“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大型主题美术书法摄影创作展,于9月28日上午在江西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展览聚焦“江山壮丽  大美赣鄱”主题,展现了十年来,江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经过前期集中创作、作品收集和组织评审等工作,遴选出400余件作品,分美术、书法、摄影三个艺术门类进行展示。

其中,美术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漆画、瓷板画等诸多画种,在风格上以写实为主,画面唯美、温暖、明亮。书法作品汇聚篆隶草行楷各种书体,运用多样的创作手法,并创新使用了综合材料。摄影作品或单幅、或组图,全部采用1:3的超宽比例,大视野、高像素、全景式,艺术地再现了我省新时代重点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新成就。这些作品,以大情怀、大视野、大笔墨、大尺幅,集中体现了新时代江西文艺创作的最新成果。

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27日,为期30天。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