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理财“大学习 大练兵”活动

2022年10月31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理财经理专业素养,强化理财经理队伍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了理财“大学习、大练兵”活动,通过学以促用的方式提升理财经理的开口营销技能和专业指导能力。

活动要求每名理财经理选定一款理财产品进行不少于五分钟的讲解,讲解需根据自己的认识总结产品卖点与特征,不得照搬产品说明,产品讲解完之后,管理员进行随机提问,检验员工产品掌握程度,再由管理员随机抽取一名员工进行演练,模拟理财经理产品营销环节,考验理财经理营销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最后由支行分管领导一一进行点评,全面提升理财经理业务沟通能力及营销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真实展现营销过程,进一步提升了理财经理的营销能力,达到了较好的效果。该支行表示,将持续推动,形成发展合力,积极培育一支营销能力强的理财经理队伍,全面推进中间业务发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