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省运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排球比赛落幕

2022年11月16日17:5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修水11月16日电(时雨)15日,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青少年组)排球比赛在修水县文体艺术中心圆满闭幕。赣州市代表队、南昌代表队、九江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九江市代表队、宜春市代表队、南昌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设男子组与女子组,参赛运动员年龄在13至17岁之间,来自全省7个设区市的13支代表队151名运动员在这里同台竞技,“扣”响精彩。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争夺,也点燃了全场的激情。赛场上,队员们周密协作、奋力拼搏,腾空扣杀、跃起拦网……好球连连;赛场外,教练和候补队员仔细观察分析对手战术和比赛状态,不忘给正在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他们用激情与汗水充分展现了江西省青少年运动员的专业素养和青春风采,也弘扬了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总的来说,这次参赛选手的水平都有较大提升,各个代表队都非常重视。选手们在场上把体育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斗志表现得淋漓尽致。”观看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排球比赛总决赛后,副裁判长李为敏说:“九江女队这次创造了历史,在昨天的半决赛中以3:2战胜了南昌队进入总决赛,这是一个非常让人惊喜的成绩,队员们在场上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九江队还有较大的潜力,场上的表现和状态都挺好。相信这次比赛对于九江排球事业的发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为备战省运会,九江市体育局精心布局,多次组织市排球协会、九江学院、柴桑中职等单位开展冬、夏令营活动和集训工作,激活了九江市代表队的比赛热情。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