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信丰:脐橙大比拼 看看“脐橙王”啥模样

2022年11月26日21:16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展示“脐橙王”。 人民网 时雨摄
志愿者展示“脐橙王”。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信丰11月26日电(时雨)11月26日,2022赣南脐橙国际博览会在江西省信丰县开幕。当天,获得“脐橙王”称号的脐橙亮相,吸引众人目光,此外,展台上还展出了获得金奖、银奖等奖项的脐橙。

据悉,在25日,信丰县举办第十五届脐橙果品质量评比大赛暨“一王十金十银”公益公开拍卖会。比赛现场,评委专家们从单果重、果皮厚度、可溶性固形物、色泽、光洁度、整齐度、香气、风味、化渣度等多个项目对98份参赛脐橙果品依次进行评分,得出“一王十金十银”。

经过多轮角逐后,18号黄继盛的嘉定镇龙虎村果园以98.3分的成绩荣获今年“脐橙王”桂冠。评比结束后,还举行了信丰县第十五届脐橙果品“一王十金十银”公益公开拍卖,拍卖所得金额全部捐为信丰县教育基金助力信丰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