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农行江西省分行开展法治文化宣讲学习活动

2022年12月02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进法治农行建设,2022年11月以来,农行江西省分行在全辖开展以“全面推进法治农行建设”为主题的法治文化宣讲学习活动。

该行统筹开展辖内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传导重大决策事项必须经过法律审查、重大风险处置必须坚持依法化解的理念,积极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宣讲学习活动牢牢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组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尊崇法治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有效推动各级行负责人认真研究法治农行建设各项举措,推进法治农行建设取得实效。

本次宣讲学习采用录播视频的方式开展,省分行本部、二级分行本部、县支行本部全体员工参与并完成了线上法治文化宣讲课程的学习。(刘雅琼)

(责编:毛思远、吴跃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