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叶建春在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强调

把初心落在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上 把“论文”写在赣鄱大地干事创业上

2022年12月13日08:0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省长叶建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落在为党分忧、为民造福上,把“论文”写在赣鄱大地、干事创业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参加。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民盟省委会、民建省委会、民进省委会、农工党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台盟省委会、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就以数字经济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完善高校教师评价体系、推动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建设超算中心、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新十条”、深化赣台经贸合作、发展壮大民营经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建春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大家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把握和对全省改革发展的关心。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用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升政府工作效能。

  叶建春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汇聚了相关领域的优秀代表,是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大家踏准团结奋斗的鼓点,扣准建言资政的要点,把准助推发展的重点,盯准民生关注的热点,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发挥人缘好、人气高、人脉广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实施双“一号工程”、提振市场主体信心等发展重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谋划综合性策略、贡献前瞻性智慧、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