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南昌理工学院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2年12月13日10: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共产党南昌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新教学楼航天报告厅开幕。校党委书记许基南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推进内涵建设,扎根赣鄱大地,凝心聚力,为把南昌理工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一流的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

许基南说,南昌理工学院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学校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把南昌理工学院建成特色鲜明、综合实力一流的应用型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 

未来,南昌理工学院要强化三大任务: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实现新增硕士授权单位和授权点零突破,三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实现五个提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提升文化传承与创新能力、提升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刘波波)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