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守正创新推动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兆林主持召开部分设区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和文化产业工作座谈会

2022年12月15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日前,全省部分设区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文化产业工作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精心谋划、重点重抓、补短补软,以勇争一流、追求卓越的决心和气魄,守正创新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画卷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在部分设区市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庄兆林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行动方向,以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校准工作方向,以人民群众满意检验工作方向,在把牢正确方向上抓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找短板,重点重抓补弱项,善于创新解难题,在补齐短板弱项上出实招。要坚持效果导向,锚定一流坐标系,制定一流硬举措,务求一流好成效,在全面创先争优上求突破。

在文化产业工作座谈会上,庄兆林与部分省属重点文化企业、民营文化和旅游企业以及国家级、省级开发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文化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高效统筹协调,加强政策扶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协同联动,在服务文化产业发展上有新作为。要优化产业布局,把文化产业、项目招引、惠企服务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集聚特色文化产业上有新突破。要锚定一流标准,向创新要竞争力,向融合要生产力,向产品要影响力,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上有新气象。(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