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美林、退热贴到货 南昌公布第三批退热药品投放名单

2022年12月22日19:55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2日电(时雨)22日,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公布退热药品投放名单(第三批),本批次名单共公布9家药品零售企业共58家药店的退热药品投放信息。

9家药品零售企业分别是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浩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黄庆仁栈华氏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南华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康每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西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

据悉,23日各药品零售企业将拆零赠送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片共92000片(粒),值得关注的事,其中洪兴大药房3家药店各准备了800片退热贴用于拆零赠送,浩心大药房国际博览城店准备了200瓶美林(布洛芬混悬液)免费赠送,连续赠送二天,需要市民的可以前往领取。

附件:南昌市各药店退热镇痛药品投放名单(第三批)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