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抗原和N95到货 南昌公布退热药品投放名单(第四批)

2022年12月23日19: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12月23日电(时雨)23日,本网从南昌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继续公布退热药品投放名单(第四批),将持续为群众提供退热镇痛等急需药品。

24日南昌各药店将拆零赠送各类药品、器械6.06万片,其中布洛芬和对乙酰氨基酚片55760片(粒),退热贴4900片。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就近的门店有序领取。此外,江西昌盛大药房有限公司已到货一批消费者急需的抗原试剂和N95口罩,24日起将在昌盛大药房南昌市各门店投放销售,其中,抗原试剂共35000份,5.3元/份,每人限购2份;N95口罩共84600个,3元/个,每人限购5个,有需要的消费者可前往购买。

附件:南昌公布退热药品投放名单(第四批)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