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委组织部划拨1370万元党费

用于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04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省委组织部从代省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1370万元,用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对象主要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省委组织部提出,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中央和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要普遍走访慰问。注重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特别是工作在条件艰苦地区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同志。可适当扩大走访慰问范围,包括部分村(社区)老骨干、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和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

  省委组织部要求,把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在2023年春节前将这笔慰问金发给慰问对象,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篇章。(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