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3年01月04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3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领导孙菊生、谢茹出席。

  黄喜忠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刻领会中共中央确定的宏观政策取向,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当前我省经济发展形势,引领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围绕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恢复和扩大消费、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科研成果转化等主题,加强调查研究,借鉴先进经验,提出相应对策建议。要发挥界别优势,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推介等方面出实招、出新招、出高招,助力全省经济行稳致远。要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加强对营商环境的民主监督,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要紧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凝聚磅礴力量。(熊修吉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