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尹弘主持

2023年01月13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2日下午,江西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南昌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尹弘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赵力平、刘强、胡世忠、曾文明、张小平出席会议。

  主席团共有75人,会议实到7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草案、预算报告和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大会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江西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江西省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并通过了省委关于推荐中央提名的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情况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名单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通过上述审查报告、决议草案、名单等,均采用无记名按表决器方式。(全媒体记者魏星、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