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让更多人才选择江西 扎根江西建功江西

吴浩走访看望优秀人才代表

2023年01月17日08:5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16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走访看望优秀人才代表,代表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广阔平台、营造良好环境,让更多海内外优秀人才选择江西、扎根江西、建功江西。

  在南昌云宜然科技有限公司,吴浩看望了国家级人才张祺杰,对他在大气环境等领域大数据核心算法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他继续以人才引领产业,以产业聚集人才,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在江西红土地上大显身手。

  在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吴浩对国家级人才朱林生在科研创新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勉励他勇攀科技高峰,努力掌握更多前沿技术,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新优势。

  来到南昌航空大学,吴浩仔细察看科研成果展示,与国家级人才张聪炫、徐雪峰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他鼓励两位优秀青年人才努力开拓创新,继续在科研、教学上多下功夫、多出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吴浩强调,人才是发展之本,要持续优化人才服务,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广大人才顺心、舒心、爽心地在江西干事创业。(全媒体记者邱辉强)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