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共青城市:农村集市人气旺盛

2023年01月18日08:1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越来越多,共青城市各个乡镇集市上人气旺盛,久违的热闹氛围正在回归。

  在江益镇集市上,卖春联、生肖贴画、中国结等挂饰的摊贩,早早就支起了摊子,火红的饰品映红了整条街,每个摊位前都聚集着前来买春联、灯笼的客人。“今年生意好,挑选春联、红灯笼、中国结的客人很多。”商贩熊炎滚说,这是他第六年在集市上卖年货了。

  小超市里,一箱箱牛奶以及装有坚果、草莓、砂糖橘等年货的礼盒整齐码好,顾客忙于选购。

  腊肉是共青城人十分喜爱的美食,销售猪肉的店铺生意十分红火。“都是土猪肉,价格会高一些,但十分抢手。”摊主熊菊兰准备的50公斤猪肉被抢购一空,她告诉记者,很多客人买肉回家熏腊肉、做腊肠。

  虎去兔来,共青城市农村消费市场年味浓、销售旺、人气足,从千家万户的春节“购物车”里,可以感受到农村消费的热乎气,也折射出乡村振兴全面推进的好势头。(全媒体记者周亚婧 通讯员王一婷)

(责编:邱烨、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