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宜黄:“两会知声”献良方 凝心聚力促发展

2023年01月18日10:3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1月15日至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宜黄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宜黄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江西抚州宜黄县知联会28名理事作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两会”期间,宜黄县知联会理事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紧扣实现“四个打造”、实施“十大工程”,建设美丽幸福宜黄主旋律,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向大会提交提案、建议28件,其中《关于加快公办幼儿园的建设,切实解决幼儿入园难问题的建议》《关于重视规范洗车业管理的建议》《关于让宜黄国家级非遗走向市场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彭婉玲、徐雨婷、欧阳志华等9名理事荣获县“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近年来,宜黄县委统战部以知联会为平台,通过举办座谈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专题调研等形式,持续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极大地调动了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的热情,有效地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人才库”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宜黄凝聚了强大人才动能。(郑瑞娟、黄璐)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