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瑞奇资本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赴鹰潭开展金融知识进乡镇活动

2023年01月18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2023年1月12日,江西瑞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赴鹰潭市中童镇开展金融知识进乡镇活动。

本次活动由瑞奇资本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成员王凯馨作专题授课。活动介绍了什么是“保险+期货”,项目开展的优势、意义及发展历程,并对2022年鹰潭市中童镇生猪“保险+期货”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此次活动深入乡镇,让参会农户对“保险+期货”项目的运行理念和项目模式、具体流程等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让农户懂得如何用好“保险+期货”这一创新工具。

未来,瑞奇资本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将不断拓宽绿色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深度和广度,持续帮扶农户稳定收益,在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之路上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王凯馨)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