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扬清廉家风  筑廉洁防线

2023年01月18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这封廉洁家书太有意义了,用这种方式倡导廉洁,效果特别好。”敖阳供电所所长的家属收到“廉洁家书”后激动地说道。近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掀起了“廉洁家书”的热潮,公司纪委通过这样的形式传递公司和党员干部家属之间的廉情厚爱,传播廉洁理念,共同筑牢防腐倡廉家庭防线。

据悉,春节前夕,该公司纪委将一封封“廉洁家书”送到全体党员干部的手上,再由他们转送给家属。廉洁家书以真挚的情感号召党员干部家属常吹“廉洁风”、坚守“幸福门”、算好“廉洁账”,同时,引导党员干部在家庭中倡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风气,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家庭幸福美满共同努力,用实际行动维护“清廉家风”。

下一步,国网上高县供电公司纪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严以修身、从严治家的理念,自觉树立廉洁家风,让家庭成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温馨港湾。(李雯)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