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抚州市临川区多举措关爱困难群众

2023年01月20日08:2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与关怀,通过努力,我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近日,抚州市临川区有关负责人带着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走访慰问秋溪镇园石村村民章老汉,帮助解决生活困难,令他信心倍增。

  春节前,临川区筹措慰问走访资金100余万元,深入群众家中,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和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群众、农民工。该区在走访慰问中,根据群众实际情况,第一时间为群众解决难题。目前,共听取意见建议800余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00余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号召爱心人士关注孤寡老人。截至目前,该区共有2200余名爱心人士到困难群众家中奉献爱心。一些志愿者还与孤寡老人结对,组成临时家庭,收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谢龙龙 通讯员章晋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