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人民日报看江西

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新时代画卷)

2023年01月20日08: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包头客运段打造温馨服务链,为旅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图为G2492次列车长向小朋友赠送新年礼物,带去新年祝福。

  本报记者 张 枨摄

  江西弋阳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进站乘车。

  薛 南摄(人民视觉)

  今年春运是优化调整防疫政策后的首个春运,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旅游流等基本出行需求保持一定规模,铁路客流呈现回暖趋势,总体上比较平稳。

  铁路系统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优化客车开行方案,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节前高峰日最高可开行旅客列车6077对,节后高峰日最高可开行旅客列车6107对,最大客座能力较疫情前的2019年春运增长11%。铁路还推出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全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努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本报记者 陆娅楠)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