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同心谱写红土圣地 “军爱民民拥军”新篇章

梁桂在陆军步兵学院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20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梁桂在陆军步兵学院走访慰问,向全院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梁桂指出,陆军步兵学院底蕴厚重,特色鲜明,师资雄厚,人才辈出,培养出200多位将军。特别是学院在做好军事人才培养的同时,视驻地如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军队院校特色优势,与省内高校联合推进军民融合办学,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助学兴教、军民共建、国防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和拥护。

  梁桂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省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帮助解决学院发展难题,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同时,持续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着力在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重点难点事项上下功夫、见实效,千方百计为广大官兵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全社会掀起爱国拥军的新热潮。梁桂勉励学院官兵发扬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参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谱写红土圣地“军爱民、民拥军”新篇章。(全媒体记者朱嘉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