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在赣州调研和走访慰问时强调

跑出发展“加速度” 守好民生“幸福线” 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2023年01月21日08:17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至20日,省长叶建春深入赣州调研和走访慰问。他强调,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和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机遇谋改革促发展,带着真情听民声解民忧,以奋进之势跑出发展“加速度”,以不变初心守好民生“幸福线”,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作为、更大收获。

时隔一年,叶建春再次来到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高兴地介绍,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IPO成功通过深交所审核。叶建春为公司的发展点赞,他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不仅要展示好的态度,更要拿出实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叶建春对公司负责人说,为企业提供暖心服务是政府的职责,希望你们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越做越强,在于都追加投资、拓展布局。在江西气体压缩机有限公司,叶建春进车间、看产品、问市场,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激发内生动力,增强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抓好安全生产,力争新年有新发展、新面貌。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会昌小密硒谷内,年货节现场人来人往。叶建春仔细询问年节消费情况,要求做好富硒文章,大力发展富硒产业,持续提升农民收入、促进消费增长、形成良性循环。来到于都县宽田中心敬老院,叶建春将大红的“福”字贴在门上,向老人们送去新春祝福,要求工作人员做好生活保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他对老人们说,政府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你们拥有健康身体、乐享美好生活。叶建春还看望了寄养在敬老院的女童,勉励她奋发努力,长大后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在于都县黄麟乡流坑村,叶建春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王历翔,了解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情况,叮嘱他发动村里能人,把资源引进来,把产业做强来。叶建春还来到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何锦瑜、重灾户林风秀、重点优抚对象邱地发生等家中走访慰问,询问生活难处,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叮嘱当地党委和政府加强监测帮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改善生活。(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