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叶建春在武警江西总队赣州支队走访慰问时强调

赓续红色血脉 当好忠诚卫士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再立新功

2023年01月21日08:20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1月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到武警江西总队赣州支队走访慰问,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驻赣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对大家为江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支队营区内,战士们正在进行刺杀操训练,身形刚劲有力,喊声响彻天空,彰显出敢打必胜的血性和舍我其谁的豪情。叶建春观看了部分装备,了解部队历史沿革、备战执勤等情况。走进战士学习室,叶建春与战士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叶建春说,近年来,驻赣武警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军委和武警部队党委决策部署,把维护江西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为职责使命,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处突、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积极作为,以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形象赢得了全省干部群众称赞。

叶建春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驻赣武警部队官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发挥扎根红土地的优势,从丰富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赓续红色血脉,苦练过硬本领,当好忠诚卫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再立新功。

叶建春表示,江西是人民军队诞生地,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驻赣武警部队在内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拓展“尊崇工作法”,全面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人民防空、双拥共建等工作,为官兵安心服役、专谋打赢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全媒体记者张武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