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专项监督检查

2023年01月26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为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监督工作,1月24日,国网余干县供电公司纪委就安全生产、春节保电,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春节供电保驾护航。

据悉,为开展好本次专项监督检查,该公司纪委紧廉线、强监督,组织党委党建部、行政部、作风办等相关专业部门,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实地查验的方式对春节是否存在问题进行检查了解,督导供电所和生产班组做好应急值班、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准备,落实缺陷闭环管理、优质服务管控等春节保供电措施,督促各级人员保电责任、各项保供电措施落细落实。本次监督检查中,公司领导亲督实查,走访基层单位,部署春节供电保障工作,确保供电服务单位检查全覆盖。

该公司立足监督保障使命,进一步压实主责讲担当,通过明察暗访、实地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对春节保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落实到位,保障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供电工作。(张小燕)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