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建行江西省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1日10:32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2023年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上,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德刚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进中有为 以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行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扎实落实总行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监管部门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有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统筹业务发展和风险管控,持续深化新金融行动,加快扬长补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各项指标均衡协调、争先进位,以高目标引领江西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指出,做好2023年的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的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高”的目标,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做到高站位谋划、高目标引领、高质效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进展顺利。二是坚持“进”的主动,持续服务实体赋能社会。做优资产做大负债。巩固城区拓展乡村。深耕老客拓展新客。三是坚持“稳”的定力,持续守牢风险筑牢底线。筑好风险管控边界。守好合规管理底线。平衡好发展与安全。四是坚持“严”的基调,持续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做好选人用人工作。五是坚持“实”的作风,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化纠治“四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 2023年全行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建赣宣)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