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经济·科技

峡江县税务局:惠企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2023年02月02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感谢你们的精准辅导,让我们公司及时掌握了国家税费政策,并及时享受到这一政策红利,帮助我们企业缓解了资金紧张困境,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增加了底气。”2023年1月1日,江西省翔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峡江分公司的财务人员对峡江县税务局免税政策策给予了好评。

据了解,峡江县税务局依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的公告》2022年第15号文件,为江西省翔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峡江分公司减免2022的4季度建筑服务的增值税301626.00元。

2023年,峡江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开展第10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办实事,发挥税收政策利好作用,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提升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