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社会

江西安远:招商助推经济发展

2023年02月0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安远县举行2023年新春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20亿元的江西奕鸿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铜加工及其制品生产项目和注册资金不低于4000万美元的香港宏远电子有限公司年产100万件车载中控、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充电桩等电子产品生产项目落户安远。

据了解,这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壮大安远县铜制品加工产业、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规模和实力,促进链条延伸、产业集聚,有力助推该县工业经济发展。

“选择在安远投资,一方面是因为安远营商环境一流、政策利企发展、平台配套完备,是投资兴业的不二之选;另一方面,落户安远以后,还能与本地有色金属加工产业上下游公司协同合作,实现抱团式发展。”江西奕鸿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奕斌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县抢抓乡贤返乡及人流、信息流汇聚的有利契机,变“节假日”为“招商日”,积极走访乡贤、拜访客商,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着力洽谈了一批项目,推动签约了一批项目,实现了新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据统计,春节期间,安远县外出走访企业(商会)33家,对接乡贤、客商205批次,洽谈项目31个,举办招商推介活动21场,签约项目2个、签约资金30亿元。(孙金玉、赖庚金)

(责编:毛思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