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统领 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

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学习研讨时强调

2023年02月03日08:15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省政协党组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统领,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牢牢把握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黄喜忠、陈俊卿、尹建业、陈兴超、胡强等省政协党组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唐一军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省政协系统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到位。要强化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最大限度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汇聚人气,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厚植为民情怀,围绕增进民生福祉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提升履职本领,增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推动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保持清正廉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唐一军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新一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的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认真做好个人对照检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新气象。(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