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南昌市红谷滩区:培育发展新动能

2023年02月05日08:0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今年1月以来,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机动车检验智能审核、车驾管服务平台,在国内各大城市陆续上线运行,大大提升了各地车管所对车辆状况的智能化数据分析效率和审核效率。”2月3日,在南昌市红谷滩区新春连心会上,南昌市微轲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耀祖和业内同行分享经验,对未来充满信心。

春节期间,红谷滩区15个重大项目不停工加紧建设,完成投资1.14亿元;12家大型商超客流量达216.23万人次,累计投入促消费资金1300万元。 

今年,该区将大力引育未来通信、未来智造、未来健康“3+X”高端产业,全力推进省市高校、科研院所集中落户;大力引育链主企业、头部企业,力争规上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企业突破70家、营收突破100亿元,全力建设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引领核心区。(全媒体记者宋思嘉)

(责编:毛思远、罗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