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一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3年02月15日08:18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聚焦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一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俊卿,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建业、陈兴超、于秀明出席。

  会前,省政协党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会上通报了2021年省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唐一军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唐一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自身建设,更好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方向。要振奋精神勇担当,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大局,积极献计出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要履职为民守初心,真心察民情,真诚听民意,真情解民忧,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团结民主聚合力,充分发挥政协统战功能作用,着力汇聚一致同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力量。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全媒体记者刘斐)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