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吴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2023年02月17日08:2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2月15日,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浩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部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吴浩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部领导班子和厅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带头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带头推进自我革命,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媒体记者张玉珍)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