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南昌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 

2023年02月2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2月24日电(记者秦海峰)2月23日,“权融财智·创达天下”2023年南昌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在南昌举办。

高峰论坛现场。秦海峰摄

高峰论坛现场。秦海峰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昌市围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建立梯度培育体系、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加强精准化服务支撑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激发了中小企业走好“专精特新”之路的活力和动力。

论坛上,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终身荣誉会长施德容表示,希望通过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上海的科技、金融、人才、产业资源优势,助力江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把长三角优质资源“引进来”,推动江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走出去”,打通沪赣经济圈,助力江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主题宣讲和对话环节,专家纷纷表示,中小企业要树立上市的远大目标、需要提前布局、分步实施,鼓励更早、更小、更热的“专精特新”企业提早进入市场。要引导与鼓励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行股权融资、融智、融技,提升企业竞争力,树立企业股权融资信念及决心。 

(责编:邱烨、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