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要闻

江西省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叶建春提出要求

2023年02月25日08:3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2月23日,全省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在南昌召开。省长叶建春就实施全省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不断增强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出要求。副省长史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三年来的抗疫斗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的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三年行动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项目建设抓提升,加快项目建设速度;要聚焦内涵建设抓提升,加快人才队伍培养;要聚焦工作重点抓提升,突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聚焦机制创新抓提升,在不断激发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积极性、加强健康优先发展制度保障、发挥信息技术赋能卫生健康能力上发力。力争用三年时间促进全省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全面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倪可心)

(责编:罗娜、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