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

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3年03月23日08:1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3月22日,江西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报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并就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等进行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谢茹作工作报告。

  针对进一步做好领导小组今年各项工作,黄喜忠指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强担当、促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增强先富带后富、促进共同富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优化服务、精准发力,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毅力强担当、促发展,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更大力度惠企纾困,更大力度服务助企,更大力度优化环境,千方百计帮助广大企业渡过难关、实现健康发展。要统筹协作、善作善成,以“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合力强担当、促发展,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带头担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扛稳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主体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推动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邱烨、毛思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