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马森述主持并讲话

2023年04月09日08:24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全党上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更加积极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监督别人首先武装好自己,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上。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质量。要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纳入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督促各级党组织担负起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媒体记者朱华)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