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创建庐山国家植物园工作协调会召开

2023年04月09日08:26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7日,江西省创建庐山国家植物园工作协调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夏文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文勇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有关地方和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庐山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夏文勇强调,创建庐山国家植物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现实要求,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有关地方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庐山国家植物园的政治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世界一流,坚持规划先行,找准目标定位,推动融合发展。要压实责任,强化协同,细化任务,为我国植物多样性保护和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作出江西贡献。 (全媒体记者齐美煜)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