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江西南丰:闻香赏景 国礼园里春光美

2023年04月18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们在南丰县国礼园里赏景闻花香,享受着独特的春日时光。 人民网 时雨摄
游客们在南丰县国礼园里赏景闻花香,享受着独特的春日时光。 人民网 时雨摄

人民网南丰4月18日电(时雨)17日,在江西省南丰县琴城镇水南村国礼园内,蜜桔树上绽放着洁白的桔花,微风下,花香四溢令人沉醉,游客们纷至踏来,打卡赏景闻花香,享受着独特的春日时光。

据悉,国礼园是南丰县“桔园游”示范点之一,江西省4A级乡村旅游点。园内开辟了桔园采摘、傩舞表演、旴江赏景、沙滩烧烤、百年桔树王观赏、国礼文化馆参观、民宿体验等多种业态的游览项目,已成为南丰县最具代表性的“桔园游”项目之一。

近年来,南丰县以蜜桔文化为根本,不断做大做强桔园休闲旅游。该县依托浩瀚桔海为旅游底色,重点打造桔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桔都沁温泉、曾巩文化园等八大核心景区,完善了观必上乐园、水南国礼园、洽湾石耳岗等30多个“桔园游”示范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南丰生态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以“桔园游”为主的生态休闲旅游,已成为该县旅游业态的一大亮点。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