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以盏为媒 定格浮梁茶美好瞬间

2023年04月18日21:09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浮梁茶”茶席设计大赛现场。杨巍摄
“浮梁茶”茶席设计大赛现场。杨巍摄

人民网浮梁4月18日电(黄睿靖)浮梁四月天,无处不飞花。4月17日下午,30件茶道美席在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高岭中国村大唐茶市“靓装”登场,吸引了许多游客围观。

据介绍,此次“浮梁茶”茶席设计大赛以“四季茶席的中国美学”为主题,意在以茶为媒、宣讲中国美学。

自开赛以来,“浮梁茶”茶席设计大赛共征集到全国各地的茶席作品300多件。根据比赛规则,按照整体视觉效果、文化内涵、空间布局、创意呈现、器具与颜色等5项标准进行评判甄选。最终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1名、优秀奖13名。

此次大赛作为极具视觉美感和文化创意的中国式美学盛宴,让茶界及社会各界把目光投射到浮梁县,进一步发掘、展示浮梁茶的魅力,进一步打响浮梁茶及浮梁县的知名度。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