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本网专稿

数字赋能教育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南昌举办

2023年04月19日18:07 | 来源:人民网-江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昌4月19日电(时雨)19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新闻发布在南昌召开。据悉,本届教装展会共吸引海内外1400多家企业共襄盛举,展览面积达21万平方米,预计观众人数将超过20万人次,再创展示会规模新高。

据悉,本届展示会以“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展”“会”融合办展模式。展示会围绕教育数字化转型等热点问题,举办“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全国生态校园建设高峰论坛”“教育数字化创新应用发展论坛”等40多场论坛活动;参展企业聚焦教育新基建,把技术和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作为热点,围绕新时期教育信息化发展目标不断推出教育教学解决方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本届展会将充分体现公益特色,展会主办单位公益资助福建、江西、湖北、湖南4省入选“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的教师将观摩本届展会,开展研修活动,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并举办“教育新技术与课堂应用融合实践成果交流”活动,向南昌市红谷滩区腾龙学校捐赠价值189万元未来教室教育装备等。

据介绍,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规模大、人数多,将创造南昌会展业历史新记录,这也是南昌会展业新的里程碑。南昌将围绕产业、消费两条主线,推动会展业的发展,擦亮南昌会展业新名片。

(责编:罗娜、帅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