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政务要闻

江西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黄喜忠出席并讲话

2023年04月19日08:1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作动员讲话。

  黄喜忠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贯彻落实。

  黄喜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弘扬寻乌调查精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在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扛起统战责任、彰显统战作为、作出统战贡献。要从严从实检视整改,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压紧压实责任,精心组织推进,营造浓厚氛围,紧密结合统战工作实际,科学务实高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更强的组织保障、更严的工作作风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全媒体记者熊修吉)

(责编:毛思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